你的位置:首页 >> 党建动态>

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新党员宣誓活动
2021-06-23 党建动态
   
    6月22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新党员来到八路军驻湘通讯处旧址,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进行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黄红华、副书记刘婕、教工党支部书记黄作良、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敏等参加。

新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旧址展览室,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面对鲜红的党旗,在黄红华书记的领誓下,新党员们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大家举起右拳,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

参加活动的新党员一致表示,将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忠诚,铁心跟党走、矢志而不移;勇于担当,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本职岗位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医学检验学院  黄作良)


本站所有信息归邵阳学院医学检验学院所有
地址:湖南省邵阳市七里坪梅子井 邮编:422000 电话:0739-5308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