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中斩获2金4银3铜的优异成绩,再创新高

时间:2021-12-07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124日至5日,湖南省第17届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在湖南城市学院举行。本次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协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

本次竞赛分程序设计类、应用开发类和机器人类,竞赛规模超前,吸引了全省各地42所高校360多支代表队,1000余学生参赛。

程序设计类竞赛与往年一样,采用现场编程解题方式进行,采用ACM/ICPC规则与方式,共11道中英文题,比赛时间五个小时;应用开发类竞赛采用提交软硬件作品、会议初评和答辩终评方式进行;机器人竞赛分为高尔夫和接力赛两个项目进行。

我校参赛队在学校和学院的组织下,经过长期准备、假期集训、校赛、现场训练和比赛等多个环节,选拔12支参赛队,在省赛中斩获243铜的优秀成绩,是历届来获奖数最多的一次,再创新高。其中机器人高尔夫4支参赛队全部获奖,分别斩获一等奖1(总排名第4)、二等奖3(总排名第6810);机器人接力1支参赛队获二等奖1(总排名第3),首次在该项目获得奖项突破;应用开发类2支参赛队伍分别获一等奖(总排名12)、三等奖;程序设计类2支参赛队获三等奖。

陈 云)

我院学子在2021年湖南省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竞赛获奖情况表

序号

参赛学生

竞赛类别

1

周演华、盘宝霞、王

机器人

高尔夫

一等奖

2

帅、杨夏天、丁良益

二等奖

3

廖思琪、胡 熙、陈

二等奖

4

宇、黄杰鹏、周光顺

二等奖

5

周垣昊、周凌峰、陈

机器人接力

二等奖

6

贺一健、曾 淋、李典姗

应用开发

一等奖

7

邓荣涛、刘 宇、巫

三等奖

8

罗沁鑫、李 龙、严子豪

程序设计

三等奖

9

黄琪航、曾 杰、朱振宇

三等奖



(集体合影)



(应用开发决赛组合影)



(机器人参赛队合影)



(程序设计参赛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