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中南大学邓联文教授到信息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1-11-24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1月16日上午10点,中南大学邓联文教授应邀到信息工程学院作主题为《电子信息对抗技术的发展》的学术报告。本次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乘麟主持,学院全体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学科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此外讲座还吸引了邵阳学院在读研究生到场聆听。 

  邓联文教授主要从背景需求分析、电子信息对抗技术内涵、电子信息对抗新技术等三个方面对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地阐述,近一个小时的讲座,内容丰富,互动热烈,精彩纷呈。 

  讲座结束后,邓联文教授和到场老师就项目申报、硕士点申报、学科专业建设等老师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此次讲座,不仅让到场师生开拓了眼界,也为老师们申报项目提供了经验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