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第十一日赛报

时间:2019-11-12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灼灼的烈日已然不在,冬日的寒意代替了秋天的凉爽。人们纷纷穿上厚厚的外套,但有一个地方却热情难减。11月12日,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第二轮第四日赛程于中午12点10分在迪拜篮球场展开。此次比赛有17通信vs19物一、17电信vs19物二。

  随着哨声响起,两个赛场的球员开始激烈的角逐。比赛第一节,两个赛场的球员都采取的人盯人战术,打得非常焦灼,你来我往,交战双方互不相让,比分差距难以拉开,最后第一节比分定格在17通信10:8暂时领先19物一,19物二24:13暂时领先17电信。

  马上,第二节开始,19物二出现严重失误,17电信抓住机会立刻组织进攻,第二节打出19:0的巨大差距,但是19物二本着不抛弃不放弃的原则,在第三节重新组织防守,努力追回比分。第四节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33:46。17电信获得胜利。但19物二队员表现出来的韧劲甚至让他们的对手都为之动容。

  19物一与17通信的比赛相比起来就显得激烈万分,双方防守滴水不漏,第三节整整持续三分钟的连续快攻更是让人目不暇接,比赛直至第三节结束还充满悬念,17通信以23:17领先19物一。但是到了第四节,17通信的队员体现出了超乎常人的体力与爆发力,19物一的主力队员连打四节体力明显下滑,17通信抓住机会,多次快攻上篮,争抢进攻篮板,19物一的队员们疲于奔命,比分被无情拉大。第四节结束,比分最终定格在23:37,17通信获得胜利。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示了坚持不懈的比赛精神,同时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你们在赛场上挥洒的汗水是那样的晶莹剔透,飒爽的英姿全场都为你们欢呼。比赛虽然结束,但那份不放弃的热情却永不消散。信息工程学院的所有同学都将以你们为榜样,将团结,勇于拼搏的精神刻在内心深处,时刻铭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