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第六日赛报

时间:2019-11-05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一滴滴汗水挥洒在赛场上,一份份较劲放飞在蓝天下。2019114日中午1210分,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开始了第六天的赛程。有三组队伍在迪拜篮球场展开激烈的交锋,分别是17计本对战17电子,19物一对战19电二,19计本对战19物二。

  比赛开始,各组队伍迅速投入比赛之中,进行着激烈的比拼。其中19计本与19物二的实力接近,在比赛的前两节比分一直持平,在第三节过后双方将水平发挥到极致,在19物二几位球员的重压下,19计本各位球员拆挡结合,投入了几个三分球,场上气氛激烈,场外观众的心也跟着提了起来,随着比赛的进行,19物二将比分慢慢追回,比赛结束,19计本只以3分惜败。其他两个场地的比赛也十分精彩,各队球员上篮,投篮,都将自己的最好状态发挥了出来。


  最终19物二以4340险胜19计本,19物一以3928战胜19电二,17计本以3220大胜17电子。

  本次比赛增进了信息学院各专业与各年级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也提高了各球队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荣誉感,从而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