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2-10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 王岩)为切实落实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10上午10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求真楼5328会议室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黄国华、党总支副书记肖彩琴全体班主任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参加本次推进会,此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彩琴主持。

      

  会上肖彩琴副书记要求对我院毕业生的目前就业情况、就业意愿要进行充分摸排,论文指导老师及任课老师要积极主动帮扶毕业生就业全员做好毕业生就业的大事要事,同时要求加强毕业生就业材料的收集、统计与核查,确保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并及时输机

  黄国华院长就深入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进行了部署要求,要求提早分析、创新方法、主动询问及精准帮扶,对于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要用心做好方案、做好台账做好落实。根据学校要求,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增强责任,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中求进,再创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