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信息工程学子积极参加校园招聘会

时间:2022-09-15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在就业形势日益严峻和疫情的双重影响下,为推助我院2023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搭建校企沟通合作平台,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9月份开学以来,我院积极组织动员2023届毕业生参加校园秋季招聘会。各招聘单位积极宣传企业优势,介绍企业单位用人目标以及岗位需求情况,毕业生通过对自身的规划积极向相关的企业企业进行交流学习。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信息学子与各企业单位负责人近距离交流,仔细咨询职业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不少学生也表示希望通过校招会能过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毕业生通过招聘会了解就业市场前景并积累相关经验,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和个人竞争力,更加明确未来努力的目标和明确就业规划。

   

   

  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加此次招聘会,招聘会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实习和就业的机会,也让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交流更加密切,明确校园人才培养方向。招聘宣讲会期间,我院不少同学与相关企业成功签约,预祝我院2023届毕业生能在未来的道路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