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来我院进行考研指导分享会

时间:2022-05-27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 王岩)正值我院2023届学生考研准备期,为进一步让考研学子明确方向,解决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让更多考研学子能如愿上岸,学院于527日在5328会议室召开考研指导分享会。此次会议特邀衡阳师范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李浪老师莅临现场为同学解惑,学院党委副书记肖彩琴、就业专干王岩老师参与答疑指导,学院考研学子参加会议。

   

  会议就去年的国家线、各专业热门度的具体情况进行了全面分析,老师分别介绍了考研准备的主要思路、关键环节及时间节点,并就复试和调剂的重点问题和技巧进行了讲解。

  会后,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填报的志愿学校与老师进行一对一咨询,老师们耐心细致地了解了考研毕业生目前遇到的问题并且提出有针对性的解决的办法,并留下联系方式,以便后续沟通。

  我院在多方面帮助考研学生清晰前进的方向、明确学校的选择,让我院学子以更好的姿态面对考研,下一步,学院将联动各方考研资源,密切跟进每一位考生的动态,争取学院考研学习都能如愿上岸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