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指导

就业指导

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二次会议

时间:2022-06-21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图/文 王岩)6月21日上午10:00,信息工程学院在求真楼5328会议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就做好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亦飞、副院长王少杰、副院长罗高峰、党总支副书记肖彩琴及学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彩琴主持。
  

  会上,肖彩琴副书记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并对我院目前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毕业班的相关老师全员参与,各专业力争稳中求进,不骄不躁不卑不亢。王少杰副院长从学生角度和企业角度进行了分析,强调要精准帮扶,帮助学生树立就业信心,同时要与企业保持良好的沟通,统筹好校内外相关资源,帮助毕业生创造就业机会。

  彭亦飞指出要增强学生的就业意识的同时各位领导老师也要增强责任意识,牢牢守住底线,坚持贯彻落实学生就业“四不准”原则,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对未就业的同学底数要清,意愿要清,做好台账,做好每一阶段的就业方案,采取“一生一策”、“一人一档”精准帮扶。对于毕业生工作要主动去“望闻问切”同时要多一点关心、多一点爱心及多一点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