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信息男排夺冠||2019年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26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11月24日,为期15天的2019年邵阳学院排球联赛在体育馆排球场完美落幕。排球联赛作为邵阳学院的传统,两年一届,已经连续举办了数届。本次联赛由学生工作部、体育学院、校学生会体育部、校易班发展中心联合举办。

  11月9月排球联赛正式开赛。本届排球赛赛制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三阶段为淘汰赛制。在精简赛程的同时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而淘汰赛均采用五局三胜的淘汰赛制。参赛的十二支队伍分为四组,每组前二名进入六强,决定最终胜负。我校领导及老师们的亲临指导助阵,使参赛队员们感到十分温暖。此外,各院自发组成的拉拉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帮助。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

  在男排对决的冠军争夺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战信息工程学院更是向大家展示了“更高,更远,更强”的体育精神。本次男排决赛现场,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为这场比赛增添了不少观赏性。在最关键的第五轮,经济与管理学院7号球员的意外受伤暂停了比赛,而信息工程学院队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向受伤对手表达了关心。最后,信息工程学院拼尽全力暴扣两球,以13:15拿下本届男排冠军。

  女排通过一个月的艰苦训练,无数次模拟赛的相互磨合,增加了彼此的默契。15天的比拼里,女排联赛的精彩贯彻始终。最终,英勇无畏的医学院女子排球队以三比一的比分夺得冠军。

  赛后采访时,信息工程学院队长王子杰说到:“跟队友们一起训练比赛的日子很开心,也感谢这些天来队员们的付出。”同时表示:希望院队学弟学妹们能够继续发扬信息工程学院排球队的传统。不骄不躁,顽强努力,将体育精神延续下去。

  排球联赛落下帷幕。本届联赛不但增强了队员间、院系间的友谊,丰富了我校学生的课外文化生活,而且也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了学生积极向上的拼搏精神,展示了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