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诚信为本,资助育人

时间:2019-11-24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为宣传诚信贷款,了解国家的资助政策,引导当代大学生诚信做人、理性消费,提高当代大学生的诚信意识、金融意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还款责任意识,帮助当代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信息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22日晚19点到21点在明德楼南栋211教室举办了以“诚信为本,资助育人”为主题的诚信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勤工助学部主办,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传媒中心、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外联部协办。

  考试之前,所有参加考试的同学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要求,上交手机。考试期间,同学们目不斜视,认真答题。

  考场秩序井然,安静无声。考场鸦雀无声,只有翻动试卷的摩挲声和写字的沙沙声。

  监考的同学也恪尽职守,不时地走动和查看,维持良好的考场秩序。

  本次诚信知识竞赛,加强了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对邵阳学院学生手册教学管理制度篇有关诚信内容、学生奖励和资助篇、以及国家助学金助学贷款相关政策的了解,也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修养,促使同学们做更具诚信的大学生,为今后学校对管理好学生等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