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校园先锋分享会

时间:2019-11-22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挖掘优秀的学生代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同学们提高自身修养与品格,2019年11月20日晚7点整,信息工程学院于明德楼北321、320教室等举行校园先锋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由各年级的学长学姐进行自身的经验分享,他们在校园先锋寻访活动中脱颖而出,分别有志愿先锋、科创先锋、自强先锋、团学先锋、爱国先锋、品学先锋、文体先锋等。先锋们分享自己在邵阳学院的学习经历、为人处世道理及以后的就业创业规划,在新生心中树立了榜样。同时他们还从考研与科研等多个角度,向同学们分享经验,让同学们从中获得感悟而得到方法提升自己。

  尤其是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的匡鹏晖,在此次分享会中可谓亮点众多,主要分享了他与其大四学长一同创作的程序管理系统。为了提升自己的代码水平,他主动去学习人工智能的课程。广博的学学识与认真的思考使他取得了一次国家级、两次省级的奖项。他说到:“有了一个好的团队就如同有了一条畅通的大道。”

  本活动以各种不同类型的先锋典型为榜样,宣扬先锋的精神,给在校大学生上好励志一课,旨在为同学们树立一批品学兼优、明礼诚信、志愿奉献的优秀先进典型,为同学们的美丽青春点赞,提升大学生的自身素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大力培养“六有”青年,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