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邵阳学院2005级通信工程二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时间:2019-06-09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邵阳学院2005级通信工程二班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十年的翘首以盼,喜迎邵阳学院2005级通信工程二班学子重返母校再聚首。一声“老同学”、一首《十年》唤起了昔日美好回忆。在邵阳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下,2019年6月8日,邵阳学院2005级通信工程二班毕业十周年聚会于上午9:30在明德楼北栋大厅如期举行。

   

  归魏源故里

  上午9点,邵阳学院05级同学已陆续到场,一张张曾经熟悉的,但又有些陌生的脸庞,将大家拉回了那个青春年代。在畅叙昔日友情的交流中,05级毕业生的入场签到会正式开始,校友们穿着定制的纪念T恤,按照寝室号的入场顺序依次入场并在纪念板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校友们入场完毕后,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乘麟院长,两位任课老师黄同成主任、李星亮老师以及2005级通信工程二班班主任李凯南老师、辅导员陈敏老师在校友们的热烈欢迎下依次入场并在纪念板上签署了自己的名字。入场完毕后,校友们与老师们在北栋大厅合影留念。

   

  忆桃李春风

  合影过后校友们与老师们移步到同学会分场南栋309教室进行同学会精彩的互动环节。活动伊始,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乘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到场校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慨道时光荏苒,相聚的时刻总是短暂的,希望此次同学会能成为校友们永恒美好的记忆,成为同学们联络沟通的桥梁。在赵乘麟院长语重心长的一番话后同学互动环节正式开始。十年如白驹过隙,美好的花样年华都被藏进了回忆的胶囊中,为了唤起同学们对十年前的那些美好回忆,校友杨振宇专门为同学们准备了2005—2009通信工程二班十周年回炉重造测试。测试中的问题将十年前的一幕幕再次回放,有多少难忘的情景还栩栩如生,同窗之情,如同一杯陈年佳酿,愈久愈纯愈浓。“考完试”后,紧接着校友与老师们移步到户外绿化草坪上,在校友们的合力下成功种下了属于2005级通信工程二班的友谊桂花树。

  午饭前,校友们在在校学子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十年间,学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看着更加美丽的校园,校友们都充满自豪与喜悦;而当他们看到熟悉的场景、建筑时,深情中流露出满满的回忆。下午时光则是在班长邓鸣峰主持的十周年班会中度过,在此期间,同学们观看大学生活影集与未到场同学的视频,回忆在校印象最深的人事与毕业后十年的经历。至此,本次05级通信工程二班十周年重聚活动圆满结束。

  同窗梦盼十年春,西峰聚会暖人心。世态炎凉人心冷,唯有同学情最真。十年久别神情犹在,今朝相聚深情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