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不多说,第五日赛报来袭

时间:2019-05-24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不多说,第五日赛报来袭

     524日中午12:10,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专业的班级在七里坪迪拜篮球场举行了欢送杯第天的篮球赛。此次比赛分别在五个场地进行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对阵17级电子信息工程班,17级通信工程班对阵18级物联网工程一班,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对阵17级电子信息工程班,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对阵18级物联网工程二班,18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对阵15级信息队。

  伴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此起彼伏的助威声中,各方球员很快进入状态,各队队员都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青春活力。最终,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17级电子信息工程班比分为33:28 17级通信工程班:18级物联网工程一班比分为40:1718级电子信息工程一班:17级电子信息工程班比分为 26:48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班:18级物联网工程二班比分为28:3718级电子信息工程二班:15级信息队比分为 18:48  

  欢送杯第天完美结束。期待第六天的篮球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