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院党总支...
信息工程学院第十...
海外名师方更法博...
喜迎十九大,共筑...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我校成功开展网络...
--
本院简介 领导班子
学工通知 教师风采
精品课程 网络课件
重点学科 招生就业
学生活动 团学组织
评建专栏 党建思政
实践中心 学工通知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活动
 
信息工程学院大数据讲座
作者:张钦淮 周卉玲 来源: 发布时间: 2017-11-04 13:46:00

           为进一步认识大数据时代,把握“大数据时代”的挑战与机遇。11月3日下午2时,信息工程学院邀请到达内集团大数据金牌讲师孙增辉,在教学楼南栋T3教室举办了一次关于大数据的讲座。

讲座开始,孙增辉老师通过智慧城市如“多部门应急联动模式”等话题来引出此次讲座的主题--“大数据”。在讲解中,孙增辉老师向大家阐述了大数据的价值及特点并通过平台公司在手机爆炸事件中查找爆炸手机速度的差异等实例来说明大数据的重要性,同时他指出供人免费使用的APP是通过大数据收集客户信息来获取利益,这可以体现出大数据的商业价值之大。

讲座的最后,孙增辉老师就大数据的普遍性和重要性对其进行进一步细致讲解,让同学们对“大数据时代”有了更深入地认识和理解。

网站首页本院简介重点学科加入收藏实践中心登陆管理邵阳学院就业信息网
    Copyright©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院部地址: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实验楼(求真楼)三楼 邮政编码:422000 电话:0739-5304522
技术支持: 远航网络 (05计本邹承志)        访问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