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队伍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队伍

学工队伍

信息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

时间:2022-09-20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2年9月19日,信息工程学院于明德楼南栋T6教室隆重举行了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参加会议的成员有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肖彩琴、团总支书记龙羽仪老师、辅导员刘航贝老师、邹陆华老师和王岩老师以及各代表团成员。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由学生会指导老师李优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条件确认
  首先由主持人李优老师汇报到场人数并确认符合开会条件后,会议正式开始。

会第二项:戴姝慧主席发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学生会发展至今离不开新鲜血液的注入,学生会的优秀成果更是离不开一代代主席团的领导。
  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戴姝慧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报告。她从规范校园生活秩序,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维护学生合法权益和完善内部管理机制五个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开展的工作,其中对大一晚自习考勤次数达100余次,对全院409个寝室开展了70余次的检查,端正了学生的学习态度,打造了一种良好的疫情学习、生活、运动氛围。开展了“迎新杯”、“寝室美化大赛”、篮球赛等活动,这不仅丰富了校园生活,还陶冶了情操,强健了体魄。汇报完工作后,她为新一届的学生会送上真诚的祝福。



大会第三项:候选人发言
  候选人李传友、肖至柔、黄琴、孔心恬四人分别作了精彩的竞职演讲。他们各个慷慨激昂,展示着自己的能力
  候选人李传友、肖至柔、黄琴、孔心恬四人分别作了精彩的竞职演讲。他们各个慷慨激昂,展示着自己的能力、特长和经验,期待着带领学生会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大会第四项:学生代表投票
  经过激烈角逐,学生代表们进行了客观、公平、公正的投票选举,最终由监票小组进行检票,评出了本次的主席团成员,他们分别是:李传友、肖至柔、黄琴。

大会第五项:肖彩琴副书记发言
  肖彩琴副书记对本次当选的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指出了学生会过去一年存在的问题,表明学生干部要提高自身素养,严格要求自己,并期待新一届的主席团能够吸取去年的教训,将信息工程学院的学生会做大做强。


 本次学代会取得了圆满成功!新的力量,新的开始,传承仍在继续,创新从未停止。让我们期待着这一届主席团能够改进创新、锐意进取,带领学生会续写新的篇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