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信息工程学院宿工部12月工作展望

时间:2020-12-03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宿工部12月工作展望

一,       对部门干事干部的展望

我部门的干事从进入部门开始,经过一个月的工作有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工作更加的轻车熟路。进入部门后他们有着一颗积极工作的心,认认真真对待每一次工作,但是我希望我部门的干事在下一个月中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积极的工作态度,每一次的工作都能以做好的状态完成。部门的干部能够在本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对部门的事务多上心一点,及时并高效的完成每次工作任务。

二,       对部门工作制度的展望

在这一个月的工作中我们部门有一些工作制度存在一定漏洞和不足,在下一个月我们会针对部门的不完善的地方进行改善,进一步完善部门的制度。

三,       12月工作结果的展望

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提高大家的卫生积极性。我们将将重点放在那些不合格寝室上,收集不文明寝室名单并多加关照,彻底消除我们学院的不合格宿舍。我也将进一步了解自己的工作职责以及提高协作能力,我有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我部门的能力发挥到极致,在校部考核中提升名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