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组织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组织

团学组织

信息工程学院宿工部11月份工作总结

时间:2020-12-02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宿工部11月份工作总结


我们宿舍工作部在本月积极开展工作,积极配合各部门工作。在本月我们进行了招新及日常工作,在工作中我们突破了自己,收益颇多。

一,       日常工作

1,          我部在本月期间对学院的宿舍进行不定时的检查工作,并在干事工作前认真强调工作时的注意事项。

2,          我部干事在工作时会对学院的宿舍进行认真仔细的检查并评选出“文明寝室”,同时工作的时候会对卫生不好的宿舍提建议。

3,          按时参加学生会例会及系部联系会,并做好记录,落实到工作中去。

4,          我部门干部会对干事的每次工作情况做好记录和总结,尽量让每个人的工作次数一样做到公平公正。同时我们部门会将干事工作记录表等材料发至部门通知群做到干部工作公开。

5,          我部门本月共召开两次会议,主要帮助新干事对工作的了解以及教新来的干事如何进行日常的工作,并对干事在工作中的错误进行纠正和改进。

6,          在本月的工作中干部的工作状态低迷,导致一些材料无法及时送达上方,同时干部对部门的工作存在不熟悉。

二,       日常活动

1,          本月我部门在平时工作之余会举行一些娱乐活动,如:部门聚会,组织部门干去唱歌。

2,          对新来的干事进行工作疏导和工作演示让干事能更加容易的进行工作,并且介绍学生会的性质和主要思想。

三,       对部门干事的印象

我部的三十二名干事从整体上都还挺好的,各有各的特点。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了精气神,我会好好培养他们,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他们每个人在我们部门都能得到锻炼和提升。从他们身上我还看到了一种吃苦,虚心请教的精神。宿工部因为他们的加入而变得更加精彩,更加的团结,更加的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