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湘潭大学郑金华教授到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作学术报告

时间:2023-03-22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3320下午湘潭大学郑金华教授应邀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作《动态多目标进化优化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学术报告。讲座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亦飞主持。

  郑金华教授的讲授个方面展开计算机智能—人工智能;遗传算法;多目标进化算法;动态多目标进化算法郑教授的授课声情并茂、深入浅出、引人入胜,让到场的同学很受启发,获益良多。此外,郑教授还结合自身求学及指导研究生经历,鼓励同学们考研继续深造,勉励他们树立信心,打好基础,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并持续深挖。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国华对教授的授课表示感谢并对此次报告作了总结发言,建议同学们考研可以选择性价比很高的湘潭大学,强调要打好数学基础,提升编程能力。讲座结束后,郑教授还同我院今年报考湘潭大学研究生的同学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