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中南大学郭克华教授到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术讲座

时间:2021-11-10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农历十月,丹桂飘香。为加强我院科研团队建设,2021年11月5日下午四点,信息工程学院特邀中南大学郭克华教授在5328会议室举办了以“多校联合助推地方高校科研团队建设”为题的学术讲座。学术讲座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乘麟主持,学院全体教授、副教授、博士、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学科团队成员参加了此次讲座。 

  郭克华教授从多校联合的必要性,具体实施路径,项目申报,成果凝炼等四个方面对讲座内容进行深入阐述,郭教授先对科研团队建设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上进行了论证,同时结合中南大学与其它高校联合的成功案例,给信息工程学院提供了参考路径和经验指导,最后解答了在场老师们关于科研团队建设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方面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