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科科研

学科科研

信息工程学院喜增一项省级科研平台 申报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获认定

时间:2019-10-10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的意见》(中办发〔201935号)和 《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认定管理办法》(湘组〔2018114),经申报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考察等环节,信息工程学院申报的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进站院士:李国杰院士)被认定为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这是信息工程学院荣获的又一项省级科研平台,现向全校师生报喜!

信息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工作站建设,充分发挥院士的领军带动作用,在战略咨询、项目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与院士专家团队的合作,把工作站建成引领创新发展的平台、培养高层次人才的基地和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的孵化器,为加快推进创新型省份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做出更大贡献。


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认定长沙标朗住工科技有限公司院士专家工作站等为湖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链接:

http://www.hnast.org.cn/portal/article/detail.action?contentno=4887&categoryno=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