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走访广州市保伦电子(ITC)有限公司

时间:2021-05-18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企合作,协同育人

----走访广州市保伦电子(ITC)有限公司

 

为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514日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干一行到访广州保伦电子(ITC)有限公司调研,了解学生在公司的职业发展,生活等情况,并就产业合作交流了意见,并举行授牌仪式。


 

 

首先公司人事经理介绍了广州保伦电子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参观公司产品展厅,系统介绍了公司近些年研发的各项产品。ITC作为行业知名品牌,主要生产广播、音响和会议系统。

 

 

随后赵乘麟院长、彭亦飞副书记和就业专干与近三年邵阳学院在公司就职的毕业生进行座谈。会上赵院长强调,希望在今后能和公司有更加深入的沟通,更好的为毕业生服务。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彭亦飞详细询问了毕业生在公司的待遇和生活状况。   

 

 

 

 

信息工程学院

202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