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

时间:2022-03-25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推进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落地落实,2022年3月25日下午四点,信息工程学院在5328会议室召开了2022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推进会。推进会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亦飞主持,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教授、副教授、博士、教务干事、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推进会。

彭亦飞书记指出,新版的培养方案要以产出为导向,培养能够立足于社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要由院长牵头,分管教学的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具体负责,全体教师积极参与,切实将此项工作抓实落地。罗高峰副院长就《邵阳学院2022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性意见》作了重点解读,全体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需求导向,落实学校“三三六”战略,为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优化人才培养流程,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制定出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方案。

会上,院领导还对课程思政教学竞赛的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