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教育

党校教育

信息工程院党总支举行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

时间:2017-10-20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101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南教109举行了第二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暨第一次党课。参加此次开班仪式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跃辉、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本期98名入党积极分子。

开班仪式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彭跃辉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学院党总支一直把积极分子培训作为党建工作中的一件大事来抓,注重后备人才的储备和培养,并向培训班全体学员提出了六个字:“珍惜、重视、祝愿”,入党积极分子是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优秀学生,此次培训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大家要学会“珍惜”,能够学有所思;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为发展壮大学院党员队伍,力争培养一支数量充足、素质优良的后备军,大家要加以“重视”,学有所得;同时“祝愿”培训班圆满成功,全体成员学有所成。

随后,学生代表张乐同学上台发言,表达决心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遵守相关纪律,精益求精,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班主任邓屹洋老师宣布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做到准时签到,课堂严禁玩手机;二是认真听讲,勤做笔记;三是积极参与,勇于实践;四是阅读思考,写好总结。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彭跃辉书记为培训班学员们带来党课第一讲《党的历史》,大家都以热情饱满、积极上进的心态聆听了党课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