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教育

党校教育

弘扬十八大精神,点亮党性之光 ——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一、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9-30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为加强教工党员党性观念,强化党员意识,激发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开拓进取的热情,进一步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扎实推进“两学一做”。929日下午1630分,信息工程学院教工一、二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党员们集体观看了主题教育视频《利剑高悬》,并在观看后纷纷表示,一定引此为鉴,树立良好的宗旨意识、提高自己的党性修养,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确保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不触碰党纪国法的“高压线”。

在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跃辉发言指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也希望借此激励各位党员在各自岗位上积极进取、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