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教育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校教育

党校教育

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跃辉教授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7-06-22   来源:邵阳学院信息工程学院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两学一做”新成效推动信息工程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按照校党委的工作部署,6月22日上午十点,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彭跃辉教授为全院党员同志讲授了一场专题党课,就我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详细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彭书记首先回顾信息工程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一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他认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各支部主体作用,引导全院党员以学促做、边学边改,取得明显成效,打牢了“学”这个基础,突出了“做”这个关键,扭住了“改”这个牵引,体现了“促”这个目的。

随后,彭书记从五方面进行了讲解,他认为每一个党员同志都应该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意义;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主抓手,推动全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握主要任务和要求,扎实有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

十一点三十分,党课结束,教职工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对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更加认真地学习党章党规,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积极践行“两学一做”,不忘初心,敢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