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举办师范生技能大赛初赛

时间:2024-04-01
      为了进一步提升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展现师范生的风采,外国语学院于3月26日晚在一栋教学楼304和501教室举办了2024年师范生技能大赛初赛本次比赛参赛对象主要为22级英语专业学生,外国语学院教师蒋芬、杨婷、李林钰、刘文红、曾腾飞和黄慧担任评委,23级部分学生到现场观摩比赛。

 

       参赛选手们表现出他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独特的教学风格。在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要经过多个环节的考核,如教学设计、教学方式、多媒体使用、板书设计、语言表达等。他们准备充分,灵活应对各种突发情况,展现出较强的应变能力。

        

 

比赛结束后,蒋芬老师对本次大赛进行点评总结,参赛学生在师范生技能大赛中表现出了较扎实的教育教学能力。然而,仍有部分学生在某些方面存在不足,需要进一步加强训练和提高。要求师范生全面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提高教育教学能力,为未来的教育事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外国语学院学业发展部:石宇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