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级大祥区一中教育实习见面会

时间:2024-03-08
      2024年3月4日,大祥区一中在会议室举行了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2020级学生春季教育实习见面会。参会人员包括大祥区一中欧阳书记、刘忠诚校长、陈亮副校长、阳炬红副校长、肖浩主任等六位领导,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蒋芬副院长、实习指导老师付芬、石子娟、以及26名英语实习老师。

       
见面会由刘校长主持。刘校长首先对外国语学院实习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欧阳书记在会议上对外国语学院的实习生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各位实习学生认真学习,学好教育教学理论,扎实工作,备好每一堂课,以积极饱满的精神面对学生,并要求实习学生以“教育家精神”鼓励鞭策自己,勤于反思,善于反思,在不断的反思中成长进步,做好每项实习工作。

      蒋芬副院长就实习期间需要注意的事项对实习学生提出了要求。蒋院长指出各位实习学生要眼里有,手里有活,珍惜和把握学习机会以高涨的热情对待实习工作,积极主动地和学科指导老师和实习班主任交流沟通认真踏实工作,遵守学校纪律,吃苦耐劳,守时守纪。

      最后,校长进行了总结,他希望实习学生在接下来的实习期间能带着热爱进行实习,贯彻终身学习的理念,努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所倡导的新时代“四有”老师,做到“立教育之志”、“守教育初心”、“得教育之乐”三重教学境界,将学习与反思相结合,输入与输出相结合,在实习期间实现自我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