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文明实践我是行动者 ----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参加“邵阳红周末志愿行”主题活动

时间:2024-03-04
      202432日,外国语学院教工二支部党员龙娟同志和民盟邵阳市委副主委、宝庆烙画省级传承人唐文林民盟盟员王艳萍在双清区石桥街道立新社区非遗传承基地开展了宝庆烙画学雷锋主题体验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为文明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本次主题体验活动为邵阳红学雷锋文明实践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一部分。

龙娟表示,每次参加志愿者活动都会被邵阳市民的奉献精神所感动一定会把这种助人为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的热情带到学生中去,教育学生发挥专长主动服务社会,投身文明创建、文明培育的火热实践,养成健康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争当文明市民,共建文明城市。


(外国语学院 龙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