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时间:2024-02-24
          2月23日上午,我院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并组织政治理论和消防安全集体学习,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院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红新主持。

会上,院长成祖堰对2023年全年和2024年寒假期间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等重点工作及其成果进行了全面总结,高度肯定了全院教职工为学院发展建设付出的辛劳,同时对2024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部署。副院长蒋芬、党总支副书记夏琳钦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与布置。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全院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集中力量做好英语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和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会后,党总支书记刘红新主持了主题为“解放思想大讨论”政治理论学习和开学消防安全专题学习。

 


外国语学院 曾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