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岁月如歌,桃李满园—— 外国语学院为五名教师举行荣休仪式

时间:2024-01-18
     1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401会议室举行隆重仪式,祝贺伍旻、李璐、唐志钦、范仲君和黄仁泽五位老师光荣退休,对数十年如一日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老教师表达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仪式由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新主持,党政班子成员成祖堰、石玉、夏琳钦、蒋芬,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出席。

    仪式上,刘红新和成祖堰等先后致辞,深情回顾了五位教师在学校工作的经历,高度赞扬了五位老师严谨治学、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高度肯定了五位教师数十年来为我院发展建设以及外语人才培养做出的突出贡献,号召全院教职工大力学习并弘扬老教师的奉献精神,祝愿五位教师退休后生活丰富多彩,顺祝五位教师新春愉快,万事如意。分工会主席夏琳钦、教研室主任邓婧和杨婷、教工二支部书记彭俊广等领导和老师分别送上祝福。


    到场出席仪式的伍旻和黄仁泽老师分别发言,感谢学院的关怀慰问,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外国语学院各项事业,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祝学院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一往无前,再创辉煌。


     学院为伍旻和黄仁泽老师献上了鲜花,并为所有2023年度退休的教师精心准备了纪念品。仪式在欢快温馨的气氛中结束。

外国语学院 曾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