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英语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时间:2024-01-08
      外国语学院于2024年1月4日下午15:00—17:00在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2020级英语师范专业生实习总结大会。本次会议由蒋芬副院长主持,实习生廖研萍、马洁、李敏敏、肖芬、金淑梅、张鑫娜、刘思凯、尹鲜桃、易必晖等分别分享了实习期间班主任工作管理经验和授课经验。  
    首先蒋芬对20级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实习指导老师、实习学校老师及20级英语专业实习生的辛勤付出。

接着,实习生进行经验分享。湘智鸿才组的廖研萍、马洁、李敏敏进行发言,分别对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分享了班主任工作管理经验和授课经验;新邵一中组的肖芬,金淑梅、张鑫娜分享了授课经验和班主任工作经历;严塘镇中学组的刘思凯、尹鲜桃、易必晖从班主任经验及授课角度思考了当下农村初中教学存在问题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

蒋芬进行总结发言。从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的角度上分析了老师这个职业,给在场的实习生们极大的启发。蒋芬还指出实习老师一定要践行师德,要具备过硬的专业能力,要有一个积极的心态。最后,蒋芬也指出了实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