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动员大会

时间:2022-01-05
      1月4日下午,我院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2楼报告厅举行2022年学生就业工作动员大会。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红新同志主持。
      刘红新指出,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帮助学生用所学更好服务社会,广大教师和辅导员应积极引导学生竖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鼓励学生多尝试多锻炼。
      成祖堰对学生考研考证的引导和指导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师对我院逐渐增多的出国读研毕业生予以必要的关注和协助,强调在我院BEC剑桥商务英语考试考点申请成功后,鼓励支持引导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参加BEC考试,提高就业竞争力。
      夏琳钦最后强调,要以成立校友会外国语学院分会为契机,努力用好我院广大校友资源,大力发动校友力量拓展毕业生就业机会。

(图/唐丽军 文/曾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