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 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

时间:2022-01-05
      1月4日下午,我院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2楼报告厅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大会,对本学期学院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院长成祖堰、院党总支书记刘红新、副院长石玉、院党总支副书记夏琳钦及全院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红新同志主持。 
      会上,成祖堰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对全院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梳理,肯定了学院发展建设取得的各项成绩,也指出了不足之处和进一步努力的方向。刘红新就2021年下半年调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以来的工作经历进行了回顾,向全院广大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放假期间应遵守的各项纪律,特别是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进行了反复强调。石玉主要从师范认证、过级考试、毕业论文指导、学科竞赛等方面对老师们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夏琳钦从专任教师积极参与班主任工作和工会工作两方面对老师们提了几点希望。

会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思考,努力落实院领导班子对全院教师的期许,积极投入到学院发展建设中去,为新学期、新学年学院取得更大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唐丽军 文/曾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