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师生党员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2-27
     2021年12月27日上午9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在李子园办公楼401会议室集中观看省委组织部录制《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大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整个观影过程鸦雀无声,全体党员全情投入。


    观看完毕后的讨论会上,全体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牢记嘱托,不负使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部署上来,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体党员学生表示不但要自己好好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还要积极宣传,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到全体同学中去,围绕“三高四新”战略目标,毕业后到国家建设最需要的地方去,到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目标实现最需要的建设领域去。

                                                          (图文:刘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