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关于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调查报告的紧急通知
加入时间: 2020-01-27 文章录入:
各部门、单位、附属医院:

目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形势严峻,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补充通知》和《关于对在湘就读的湖北(武汉市)籍高校在校学生情况摸底调查的通知》,为做好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维护广大师生的健康和安全,对我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以及开展对在我校就读的湖北(武汉市)籍在校学生情况摸底调查摸排登记,具体做好如下工作:

一、学生工作处(部)、学科与研究生处、国际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摸排登记各自所属的我校湖北(武汉市)籍在校学生情况,填写好《在湘就读湖北(武汉市)籍高校在校学生调查表》(附件1,在12711:00前,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告。

二、执行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各单位、部门和附属医院做好所属教职工和学生疫情情况的报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离退休老同志的情况报告,请各单位、部门和附属医院每天填写好《邵阳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日报表》(附件2),若没有疫情,请作“零”报告。有情况的还需填写《邵阳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登记表》(附件3),在每天13:00前,向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报告。

请各部门、单位、附属医院要各自安排疫情专门联络员,与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对接,不得不报,也不得拖延。学校将实行严格的责任追究。

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联络员:

马红梅:QQ邮箱318629987;电话:13873992858

附:

1.在湘就读湖北(武汉市)籍高校在校学生调查表

    2.邵阳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日报表

    3.邵阳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登记表

 

邵阳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0126


附件:

2、附件1在湘就读湖北(武汉市)籍高校在校学生调查表.docx
3、附件2邵阳学院各单位、部门新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登记总表.docx
4、附件3邵阳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登记表.docx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