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育一流团学干部 创一流青春风采
加入时间: 2019-10-28 文章录入:

——外国语学院开展青马工程骨干培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我院青年干部的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工作能力,20191021日晚,外国语学院于一栋114开展青马工程骨干培训,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为103位青马学员亲自授课。

培训开始,曾书记从新时代的含义、青年的使命、以及如何实现使命担当问题展开讲演。曾书记指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来,我国各方面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特别是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国经济社会在各方面的发展都实现了一个质的飞跃,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的改变。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每一个人尤其是青年大学生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应该树立远大理想、志存高远,刻苦钻研、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不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素养,提高自己各方面能力和素质、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水平,做一个无愧于自己的人、有助于家庭社会的人、为社会国家有贡献的人。

本次培训,曾书记热情洋溢精彩的讲演、朴素而深刻的论述、殷切而深情的教导,不仅坚定了学生干部的理想信念,提升了政治思想素养和工作能力。同时,也大大激励了干部同学干事担当的热情,对促进我院团学工作的进一步发展必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文/谢亚男 /李朝燕)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