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邵阳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加入时间: 2019-10-27 文章录入:

邵阳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910月26日下午4:20,历时三天的邵阳学院第十六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运动会在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举行,莅临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刚同志、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授、党委委员校长助理赵敏丽同志、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贺金莲同志、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王玉林同志。

   在悠扬的乐曲声中王玉林同志宣布邵阳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正式开始,全体运动员和教练员伴随着激昂的曲调入场。紧接着由王刚同志宣读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运动员、优秀裁判员、优秀通讯员以及获奖学院名单。随后赛事主管宣布本次运动会比赛成绩,并由校领导为其颁奖。值得庆贺的是外国语学院获得甲组女子团体总分第四名教工田径运动会也荣获第四名。

   最后,由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教授致闭幕词,首先他诚恳地向本次运动会付出心血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所有获奖团队及个人表示了祝贺。他指出:“运动员们为目标而不懈奋斗正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充分体现了我校师生的时代风采”。他还为我校运动员刷新三项运动会记录感到骄傲,他向同学们提出建议加强体育锻炼,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的挑战,全面发展成为更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至此邵阳学院第十六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文:外国语学院刘佳/摄影:傅国芳)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