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年和寝室文化节动员大会
加入时间: 2019-05-11 文章录入:

 2019年5月8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于李子园校区系办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学风建设年建设及寝室文化节动员大会,会议由成祖堰书记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讲话,各年级辅导员以及院团学、班团干部代表参会。

会上曾书记首先强调了学风建设和寝室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曾书记对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学生干部能够迎难而上、克服困难,建设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二是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正确处理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到品学兼优,要有奉献精神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三是寝室建设要严格管理,做好广大同学的发动和说服工作,加强纪律管理和约束,对于违纪违规学生必须给予批评教育与处理;四是通过各种方式方法,全面提高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营造好良好的学习氛围,确保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

紧接着,成书记再次强调了学风建设以及寝室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和迫切性,要求学生干部身体力行抓实抓紧各方面工作,并对学生干部的辛勤辛苦付出给予肯定与赞赏,对此次学风建设和寝室文化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会议最后,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就学风建设的实施方案以及寝室文化节的检查标准进行了一一宣讲与动员。

 

 

                  (会议中)

                                                                                                        

                                                                                                文/外国语学院宣信部 俞加玥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