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动员大会
加入时间: 2019-03-07 文章录入: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确保学生安全,动员广大同学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更高的学习热情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来,201935日晚上19时,外国语学院在李子园校区办二楼报告厅召开了18级全体学生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成祖堰教授、18级辅导员李成龙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曾书记做了主题发言,首先对同学们上一学期各方面表现和努力做了充分肯定。接着,曾书记在会上强调了良好学风对个人成长和教育教学质量提高的重要性。同时,殷切希望同学们在大一时第一要树立一个明确的目标,要志存高远,对自己的人生做准确定位。第二要强化自己意志品格的培养,在大学学习期间,一定要自律,要有刻苦学习的韧性,要有锲而不舍的精神。第三要充分的自信和良好的心态,要正确处理同学之间、师生之间关系,要以正确恰当的方式反映问题和诉求。最后,曾书记特别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注意防火防盗和自身安全,针对最近频发的校园网贷和网络诈骗危害大学生事件,告诫大家要提高警惕,严禁拒绝网络贷款。

会议最后,辅导员李成龙老师对会议进行总结,再一次强调了学习和安全的重要性。相信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对外国语学院的学风建设和学生安全意识的提高将起到了较大的推动促进作用。

(会议中)

 

(曾书记讲话)

                                                                                                   

                                                                                           外国语学院  俞加玥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