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2019年度一学期全体系干大会
加入时间: 2019-03-07 文章录入:

    2019年3月5日中午1215,外国语学院于李子园校区系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体系干大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成祖堰教授出席会议全体辅导员、系干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首先,曾书记充分肯定了广大学生干部在学院学生服务管理中所起到的积极作用向长期以来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曾书记也对学生提出了点希望和要求1、学生干部要有正确的角色定位。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然后是干部。作为学生干部就应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要正确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2、学生干部要好好珍惜每次工作的历练机会,要密切关注身边同学的动态,加强与老师们的沟通。随后,由团总支副书记聂希平与学生会主席闫晓敏介绍本学期团总支与学生会的主要职责。

   最后,成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希望在座的干部能够在本学期再接再厉,共同为本学院特色活动的举办出谋划策。

 

(曾方荣书记在讲话)

 

(会中)

(文:宣信部陈楠、严婷丹)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