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接收转专业学生实施方案(2019)
加入时间: 2019-02-28 文章录入:

根据《邵阳学院学生学籍管理规定》(邵院政字〔201859号)和《关于做好2019年学生转专业的通知》(邵院教通[2018]109号)的文件精神,现就2019级其他专业学生转入外国语学院有关事项制定方案如下。

一、成立考核领导小组

1. 领导小组:

组长:邓云华 曾方荣

副组长:刘丽华 成祖堰 王银屏

2. 专家小组:刘丽华 成祖堰 王银屏 伍旻 汪虹 吴守仁

二、申请程序

根据《关于做好2019年学生转专业的通知》(邵院教通[2018]109号)的文

件精神,符合转入条件的学生于34日下午4:00前由学生本人将学院审核签字盖章的转专业申请材料提交外国语学院审核,过期不予受理。

三、转入专业资格审核与特长考核

1.我院在教学资源允许的前提下确定各专业拟接收转入学生的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该专业当年招生人数的10%,根据我院实际,特别是因宿舍和班级人数等原因限制,暂定为转进净增学生原则上不超过10人,特别优秀学生经党政研究可适当增加少数名额。

2.转入学生考核方式、时间。考核专家小组成员负责考核全部过程,考核形式为面试(包括思想、专业特长、身体等方面,以口语为主),考核具体时间:2019.3.6日下午3点,地点:李子园办公楼401

3.考核专家对学科特长生进行测试,填写《学科特长生转专业面试表》。经院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拟转入学生名单报教务处,相关人员填写《2019XX院拟接收转专业学生汇总表》。

四、提交材料

1. 拟接收学生材料由我院于38日下午4:00前报教务处学籍管理科审核,并提交纸质材料《邵阳学院学生转专业审批表》、《2019年各专业拟接收人数一览表》、《学科特长生转专业面试表》、《2019XX院拟接收转专业学生汇总表》到一办208,电子稿发tanhuilinsy@126.com(主题注明“2019XX学院拟接收本科生转换专业学生名单)。

 

外国语学院

2019226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