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生工作总结 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加入时间: 2018-12-25 文章录入:

  

  2018年12月24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总结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成祖堰教授、各年级辅导员及外国语学院团学主要干部、班长、团支书及部分寝室长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成祖堰教授发表讲话,成书记对学生干部们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感谢他们辛勤的付出,同时对全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希望各位干部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工作,做出新的成绩。随后曾方荣书记发言。首先他对外国语学院今年的学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希望学生干部要发挥好带头作用,不断创造新的成绩,在明年校学生工作考核中保证优秀,争取第一。临近期末,曾书记对期末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强调:要求干部同学及时组织学生做好复习迎考准备,加强考试纪律宣传,希望所有同学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诚信做人;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能携带手机和考试有关的纸条进入考场,要充分认识到舞弊的严重后果。随后,曾书记又向大家强调了年底各方面安全问题,圣诞节即来,提倡大家不过洋节,要坚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加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最后,曾书记针对学生不管大小事情喜欢向阳光平台举报一事,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正确的反映意见,注意方式方法,保持良好心态,维护学院和学校形象,团结一心将外国语学院的工作做得越来越好。

  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使学生干部更好地清晰自己的定位,认识到自己工作的重要性,而且也使大家深刻认识到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提高了遵守考试纪律的自觉性。相信外国语学院在接下来的2019年工作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