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我院老师参加湖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加入时间: 2018-12-06 文章录入:

    20181130日至122日,我院副院长刘丽华教授带队参加了在湖南理工学院举办的“湖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第二十四次年会暨学术研讨会”。

    121日上午,由湖南理工学院副院长毛新耕主持会议开幕式,湖南理工学院校长卢先明致开幕辞,湖南省翻译工作者协会会长蒋洪新对本年度湖南省翻译工作做了回顾和展望。湖南师范大学尹飞舟教授、蔡美花教授,国防科技大学梁晓波教授,湘潭大学胡强教授,知识产权出版社胡新华处长,湖南大学张云副教授,中南大学杨文地副教授,湖南理工学院徐佐浩老师等专家学者作了大会主题报告。

    年会就翻译学文学、以及语言学三大主题展开了广泛、深入地讨论和研究全省300多名专家学者相聚一堂,畅谈跨学科翻译文化研究和专业建设,碰撞了思想火花,收获了学术友谊。此次学术研讨会高效率、新焦点、大丰收加强了省内各高校之间外语学科之间的交流,给青年学者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