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举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加入时间: 2018-12-04 文章录入:

  

 

  2018年11月29日下午4时,外国语学院于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曾方荣教授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曾书记向大家详细解读和宣讲了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强调指出:一是本科教育要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全面提高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二是要充分认识全国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中提出的“九个坚持”的重要论述。会上,曾书记特别联系当前外国语学院师资队伍实际,强调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这一教育基础性工作的重要性

 

随后,主管教学的刘副院长发表讲话,向各位老师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联系外国语学院实际,对外国语学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做了初步安排和动员,要求外国语学院的全体教师高度重视这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各自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以高度的主人翁精神出色完成自己的工作,确保本科审核评估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成祖堰书记和王银屏院长分别就学生工作年终考核和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外国语学院  俞加玥 严婷丹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