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学工动态
 
外国语学院首届“邵智杯”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加入时间: 2018-04-01 文章录入:
     39日,外国语学院首届邵智杯创新创业大赛在李子园校区二楼报告厅圆满落幕。

比赛以选手PPT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为主,每个团队负责人结合市场与团队优势,纷纷展现了她们各具特色的创业理念。其中张丽芳同学讲述的是一种由果蔬腌制的食物——酸嘢,她的创业计划让我们更好地了解创业的创新之重;杨恋莎同学更注重的是专业知识的累积,她给我们展示的是家教培训机构——智行教育发展有限公司,通过有效地把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创业实际相结合,呈现了她别具一格的创业理念。整场比赛气氛高涨,选手的出色表现与评委老师的精到点评成了本次比赛的亮点。最终,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胜奖四名。

选手们演说结束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成祖堰教授就此次比赛进行了总结。他指出,与理工科的学生相比,外国语学院的学生虽然在创新创业这一块有其不足,但本次比赛大家的参与热情高,参赛项目的数量多、质量高,有些项目的创意很好,可以进行深入挖掘,希望参赛团队成员们针对评委老师的点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申请书。“创新无止尽,创业践于行”,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风采,对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文:学术科技部  图:宣传信息部)


image002.jpg
image004.jpg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