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就业指导
 
邵阳武冈机场公司招聘公告
加入时间: 2018-04-13 文章录入:
 一、招聘岗位:“4+1”空中交通管制员。
   岗位介绍:空中交通管制员是指特定从事空中交通管制工作的人员,负责指挥飞机的
起降以及飞行过程中的安全管控,是民
用运输机场中最关键、最核心、最重要
的岗位。
二、应聘者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原则上是邵阳地区生源;
(2)2018年全日制本科毕业生(限男性),毕业时必须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3)原则上理工科专业为主,通信、计算机等专业优先;
(4)必须通过国家大学英语四级(含)以上考试,普通话标准。身体健康,无色盲色弱,矫正视力在1.0以上,矫正度数不得高于400度,激光角膜手术术前不得超过500度;必须通过民航3A体检。
三、应聘者须承诺
(1)按照邵阳武冈机场公司要求办理入职手续、签订劳动合同和“4+1”培训合同等,培训期间享受生活补助。
(2)取得空中交通管制基础培训合格证后到管制岗位工作,按约定时间完成服务期,中途原则上不得转岗;
(3)未能取得空中交通管制基础培训合格证,则自行承担全部费用。
四、薪酬福利待遇:
1、以岗定薪,基本薪酬包括岗位工资、在岗补贴、工龄工资、绩效工资、伙食补贴等
2、享受半年奖、年终奖、班组奖、安全奖等多项奖励;
3、享受高温防暑费、防寒洗澡费
洗涤费、劳保保费等各项补贴;
4、取得管制执照且能单独上岗后税前年薪约10+万/年(含五险一金)。
五、招聘时间
2018年4月16日 上午10:30-12:00。
六、招聘地点
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厚德楼307毕业生招聘场地。
联系人:朱先生 13357210202(邵阳武冈机场有限责任公司)
高老师14773900066(邵阳学院)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