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蒋剑平一行调研李子园校区学生宿舍情况

时间:2021-09-14
 

9月14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文明办主任王玉林深入李子园校区学生宿舍,检查宿舍安全、文明创建工作,调研学生宿舍居住条件。学生工作部部长夏世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夏琳钦陪同。

蒋剑平一行查看了李子园校区第3栋宿舍,对宿舍大厅公共区域整改提出了初步设想,努力提高宿舍大厅的利用效率,释放宿舍居住区的内在空间,改善学生居住条件,不断提升学生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随后,蒋剑平查看了李子园校区第6栋宿舍安全隐患问题。他还特别关心了学生饮用水的安全及价格,要求确保学生饮水饮食安全。

蒋剑平指出,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要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密切关注学生“急难愁盼”问题,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努力为学生营造一个温馨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唐丽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