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邵阳学院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金秋九月,逐梦外院——2021级新生报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1-09-13
  又是一年开学季,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21级新生。为了营造一个温馨的校园氛围,使新生更快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学校的迎新工作稳步有序地进行着。

 

温暖相伴,为你答疑解惑

 

  2021级新生录取名册下发后,学院组织人员和新生一一电话联系,确认是否来校就读。同时,为方便新生咨询,提前熟悉校园生活,建立了“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QQ群”。新生辅导员、学姐学长们在QQ群中,耐心地为新生答疑解惑,介绍大学里的趣闻乐事。

 

初来乍到,为你贴心服务

 

  学院高度重视新生报道工作,提前着手策划迎新活动,对新生报到流程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规划。学院还专门成立了志愿者服务团队,校园里处处可见志愿者帮新生拿行李、观校园、找宿舍的身影,志愿者们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力求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迎新活动在忙碌中已接近尾声。截止至9月12日晚6点,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已报到新生270人,报到率达95.4%,新生入学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