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社会服务
 
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三下乡——蓝天下的梦想
加入时间: 2019-07-13 文章录入:

今天孩子们总算等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画画课,今天佳彦老师给大家布置的题目是《热爱祖国,放飞梦想》,大家拿起画笔就开始匆匆画起来,每个人小心翼翼的写着自己内心的小心愿。

 

让志愿者们感动的是嘉欣小朋友和罗洁小朋友的梦想是:希望自己以后也能当志愿者。绘画老师佳彦老师看到之后眼角就湿润了,事后她说道:“当时心里其实已经泪奔了,没有想到自己的行为也能感染到更多小朋友让他们去帮助更多的人,就觉得自己的辛苦也值得了”

还有一个让志愿者觉得心里酸酸的是希希小朋友的梦想,她的梦想是:希望能跟爸爸妈妈在一起。她长年跟爷爷奶奶住,爸爸妈妈都外出打工了,她特别想她的爸爸妈妈,但是希希又特别懂事,没有因为父母不在身边就任性,她还经常教导其他小朋友不要浪费钱,“因为钱都是爸爸妈妈辛苦赚来的,我们都要好好珍惜。”

 

每次和小朋友们在一起都会收获很多的感动,希望孩子们都能开开心心长大,他们的梦想都能实现!

 


 

 

 
 

版权所有:邵阳学院外国语学院 设计制作:网络信息中心